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佘詩曼免費驗身兼袋百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01]
放大圖片

 ■佘詩曼獲蔡加怡贈送大利是。

 【本報訊】身為香港體檢及醫學診斷中心上市公司主席的蔡志明愛女蔡加怡,以七位數字找來佘詩曼擔任體檢代言人一年,蔡加怡對阿佘十分愛錫,特別安排一輛價值千萬元的名貴房車接載阿佘到場,由於阿佘穿上婚紗,還小心翼翼地扶著阿佘下車,及後又派了一位穿上禮服的外籍男士扮阿佘的另一半,阿佘最後亦向蔡加怡斟茶,逗得蔡加怡很開心,即向阿佘回贈利是。

 原來阿佘事前要接受簡單檢查才出任代言人,早前亦已拍攝廣告照。她表示做藝人經常睡眠不足,吃無定時,身體會較他人差,而這一間體檢中心可以給她作徹底檢查。談到如做婦科檢查,會否感到尷尬﹖阿佘坦言不會,因為她一定會選擇女醫生,加上這間中心有女士專區。問到這一年是不是要注意自己的形象﹖阿佘直言與對方洽談時,沒有特別提到這一點,她只是負責宣揚年年驗身這個訊息令大眾知道。

 至於蔡加怡覺得現時年輕一代,大多都會忽視檢查身體的重要性,所以想找代言人宣揚這個訊息,她直言選擇阿佘,是因阿佘的形象和年紀好合適她的公司,加上對方是最佳女主角,形象健康。問到會否要求阿佘不要再傳出緋聞﹖但蔡加怡則力撐阿佘,大讚阿佘形象健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