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芝樂做霆鋒 背後女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01]
放大圖片

 ■張柏芝對於所有提問全交給謝霆鋒回答。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謝霆鋒、張柏芝和狄波拉一家前晚從泰國返港,柏芝與霆鋒手挽著手步出機場大堂,表現恩愛,面對傳媒提問,柏芝全程未發一言,但就保持笑容,全部問題由老公代答。

 柏芝懷有身孕,可能怕近日天氣反覆會著涼,她都身穿大碼外套出閘。剛從泰國歸來,是否去拜四面佛?霆鋒表示不想講這些。

 但最近有兩個俄羅斯遊客在芭堤雅被殺,這有否影響旅遊的心情?霆鋒指並沒影響。最近柏芝因為懷孕引致臉上出紅疹,霆鋒答謂:「已沒事了!」霆鋒與柏芝是首年派利是,感覺會否很不同?霆鋒帶笑表示也不錯哩!至於拉姑出閘時不停在講電話,可能快將抱孫,拉姑都不時展露笑容,心情相當不俗。拉姑也坦言是專程去拜四面佛,當問到是否求BB平安?拉姑笑說:「甚麼都求呀!求你們放過我啦,真係樣樣都要求,我都祝你們開工大吉!」

 霆鋒剛回港即投入拍攝新片《男兒本色》,昨午於金鐘拍一場警匪追逐戲,霆鋒負責當司機,載著余文樂一齊捉賊,可是拍了多個鏡頭,導演依然不收貨,未知是否霆鋒陪柏芝及拉姑一家人太開心,未及收拾心情演出,而晚上電影再轉往數碼港繼續拍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