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游泳教練脫非禮罪 30親友鼓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03]

 【本報訊】曾獲最傑出新晉教練獎的太平洋游泳會前總教練余思彥(46歲),涉嫌在10個月內數度非禮15歲的習泳女學員,早前否認有關控罪,昨於區域法院被裁定七項非禮罪名不成立。暫委法官指受害人供詞有疑點,裁決後大批被告親友在庭上鼓掌歡呼。

 暫委法官阮官明指出,被告自辯時稱事主游泳成績難再突破,沒有提名她進入港隊,相信她是懷恨在心。阮官亦列舉案件疑點,例如事主所指控的七個非禮事件發生時,被告正與另一名教練一起,另一次則有通話紀錄證明,被告有五個打出或接收的電話項目,而案發的十個月期間,事主曾自製朱古力送給被告,至於受害人曾向好友投訴過遭被告非禮,事後又不了了之。

 當法庭傳譯員引述法官裁決指:「罪名不成立」時,觀眾席上約30名被告「支持者」立即熱烈鼓掌,把法官、傳譯員和在場記者嚇了一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