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月開慈善演唱會 黎明否認為《梅蘭芳》試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04]
放大圖片

 【本報訊】黎明昨日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出席「中國兒童周—慈善舞龍舞獅大匯演2007」,問黎明稍後可會去探訪?他笑言自己做過的探訪多不勝數,他希望能把機會留給衛蘭等新人去做,好讓年輕人作多方面體驗。

提到孫燕姿被勒索事件弄得人心惶惶,黎明表示沒有留意報道;問他到其他國家探訪可擔心有危險?他表示跟聯合國去一定會很安全,他以往曾去盧旺達等戰亂地區亦很平安。不過出埠探訪一定會遇到危險事,但他不想談論變成娛樂新聞。

 有報道指黎明打低梁朝偉,曾為陳凱歌執導的《梅蘭芳》試鏡,但黎明否認此說,並謂不知道有這件事,他稱至目前沒有參與試鏡,並叫記者問回傳新聞出來的人。

選唱其他天王名曲

 黎明將於4月13日於紅館舉行一場演唱會,贊助商會捐一筆善款到「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作慈善用途,除此之外,黎明還會推出唱片作配合,演唱會內部售票會在3月8日開始。

 演唱會只演一場,當晚黎明除了選唱自己歌曲外,還會選唱張學友、劉德華及郭富城的歌曲。問到為何有這構思?他表示覺得很多歌曲對他有著特別意義,有些歌曲則是他很欣賞。問到唱其餘三位天王的歌曲可需預先知會對方?黎明說:「唔需要,歌曲版權已取得了,只是有些歌曲版權在華仔手上,我之前打電話問他,他亦肯放歌給我們唱。」

體諒記者跟蹤拍攝

 黎明於農曆新年與女友樂基兒在北海道滑雪旅行,兩人的親暱動作全被雜誌記者拍進鏡頭內。問到此事,黎明不滿地表示:今次放假就像幫人做旅遊特輯般,他說:「我新年放假,那個記者則專程來拍攝我,他直情站在我面前拍照,我唯一要求是要他行遠一點拍攝。」黎明稱他體諒這是該記者的工作,對他來說並不感到掃興,話畢,他反問在場記者說:「你們幻想一下,要是你們是我會有甚麼感覺呢?」說罷,他又特別指出:「他們所刊登的酒店房相片,肯定不是我們住那間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