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益集團春茗 2000人歡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06]
放大圖片

 ■南益實業(集團)春茗聯歡,賓主台上祝酒。 本報記者鄭群 攝

 【本報訊】(記者 鄭群)南益集團春茗日前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大會堂隆重舉行,南益集團董事長呂辛,董事總經理林樹哲廣邀政界、商界及社會賢達賓主2000多人聚首同慶佳節,集團希望新一年繼續與社會各界攜手合作,為香港安定繁榮,國家富強昌盛,作出應有的貢獻!

 南益集團董事劉仁代表集團致辭,他透露,南益集團過去一年取得了可喜的業績,毛衫紡織和製衣業務取得雙位數的增長,公司利潤良好,同時有兩間規模頗大的工廠新建投產;而05年成功研製並投入市場的電腦橫織機等新產品,一年來成績斐然;集團的房地產開發去年在泉州、武漢及山東都獲得不凡的成績。

 他表示在經濟全球化的今天,我們要應對新的挑戰,南益集團深刻體會到,必須有一個和諧的社會,更必須有一個和諧的團隊,才能在受到挫折時和衷共濟,渡過難關;順景時精誠團結,共同進取。

 每年初十,南益集團的春茗聯歡晚宴均在會展新翼大會堂舉行,並已成為慣例。公司業績一年勝一年,晚宴規模亦隨公司業務擴張,越辦越大,出席的嘉賓亦越來越多。身兼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的南益集團董事總經理林樹哲,當晚就邀請了數十位全國及省級港區政協委員出席同慶,場面盛大,喜氣洋洋!

 出席春茗晚宴的賓主還包括政商界知名人士梁高美懿、柯清輝、王志民、王永樂、邢魁山、刁銳、林廣兆、陳守仁、邢李火原、李群華、蔡素玉、林銘森、梁亮勝、盧溫勝、譚錦球、陳清霞、楊志紅以及南益集團董事副總經理徐偉福、楊連嘉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