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工商聯港顧問委員座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06]
放大圖片

 ■廣東省工商聯領導於新春座談會後合影留念。 本報記者鄭群 攝

 【本報訊】(記者 鄭群)廣東省工商聯(總商會)香港顧問、委員新春座談會日前假中華總商會禮堂舉行,由廣東省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黃少雄總結工商聯2006年工作,並展望2007年工作要點,希望在新的一年工商聯發揮自身優勢,繼續為粵省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構建和諧社會做出新的貢獻。

黃少雄談推動民營經濟

 廣東省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黃少雄在座談會上表示,2006年是廣東省民營經濟大發展的一年,也是工商聯工作進一步拓展的一年。省工商聯以推動民營經濟實現新發展,服務構建和諧廣東為主題,切實履行職能,發揮獨特優勢,各項工作取得了新進展。

 他並詳細介紹了省工商聯各方面工作情況,並就近年的工作設想及要點與港委員分享。港區執委及顧問紛紛就如何發揮省工商聯作用,推動民企及港資企業向前發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及建議。

 出席新春座談會的省工商聯主要首長還包括:廣東省工商聯黨組副書記陳海燕,副會長林兆平、鄭成業、李陽春、嚴璋玉、劉宇新,秘書長陳瑞志,常委岑永生、廖榕就,執委楊鑫、陳熹、鄧婉玲、黃熾雄、梁智、林鎮洪、楊俊傑、張麗珍,特別顧問蔡德河、馬介璋、張成雄,顧問關亨時、黃定光、李秀恆、容永祺、周潔冰、許鎮江、張慶華、梁華濟等省工商聯執委、顧問近百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