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想與老竇 合演《千王之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16]
放大圖片

 ■謝霆鋒越來越感親情可貴,希望能與老竇多合作,藉此父子相聚。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霆鋒已忙完手頭的電影,緊接開始籌備新碟事宜,至於跟爸爸謝賢合作電影《黑攻瑰》仍在物色女主角,該女角會跟四哥有連帶關係,有說可以邀請狄波拉上陣,霆鋒表示: 「有想過,不過母親上陣的話,好似一家人,咁樣不如自己拍自己的屋企,似乎不是太好。」

 過往霆鋒很抗拒和爸爸合作,自從他結婚後,跟父母關係大躍進,況且爸爸已年屆71,霆鋒希望趁合作時間,可以爭取更多相聚機會,更有夢想可以和爸爸合拍《千王之王》的戲種,霆鋒說:「《千王之王》系列的劇集可說是我老竇的代表作,所以想同他一起再拍這類戲,如果有片商或無線開拍的話,我一定應承參演。」霆鋒又透露太太柏芝已過了嘔吐期,日常生活多是奶奶拉姑照顧,他踢爆拉姑都未知BB姓別,一口氣買了七對BB鞋,看來我要多拍幾部戲和撻多幾次才可。

房祖名望爺爺做手術

 此外,房祖名透露爺爺已出院一段日子,精神不錯,希望爺爺盡快決定會否接受做前列腺手術,爺爺覺得已94歲,年紀不輕,所以不想做手術,自己就希望,若沒有生命危險的話應該接受手術,爺爺是屋企的寶藏,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絕對不可以放棄。(會否叫爺爺跟你們同住?)他不喜歡來住,因為屋企地下已經無地方,要行上二層,對他很不便。」去年祖名在英皇春茗抽中大獎,可是父親成龍要他交回獎品,兼且再拿錢出來給大家抽獎,故此,今年的祖名會以靜制動,縱使抽到獎都不會認頭,恐防要倒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