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兆輝澳門販毒 判緩刑兩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16]
放大圖片

 【本報訊】澳門消息:被「踢爆」在新世紀酒店開毒品派對的前本港上市公司主席羅兆輝(見圖),上周受審時承認少量販毒、持有吸毒工具及吸毒的指控。主審法官高麗斯昨判案時指,經聽取羅的父母作證,令法庭明白他因生意失敗,吸毒減壓的背後原因,但考慮羅毫無保留認罪及無案底,3罪合併刑期為1年9個月,緩刑兩年,罰款1萬元。

 前本港上市公司主席、有「神童輝」之稱的羅兆輝(43歲),昨早近10時在朋友陪同下,經停車場進入初級法院。控罪指「神童輝」於05年1月20日晚,被司警揭發在新世紀酒店房內,與3名內地妙齡女郎狂歡,有人衣衫不整、神志迷糊,更向司警人員聲稱吸毒。司警在房內搜出1克懷疑可卡因,以及大批製毒工具,懷疑有人在房間經常「招待」賭場中人開迷幻派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