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珮珊三點式 歲半兒子開眼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3-18]
放大圖片

 ■陳珮珊和黎淑賢身材保持標青,出任纖體代言人信心十足。

 【本報訊】黎淑賢和陳珮珊昨日以代言人身份,性感出席向日葵纖體公司觀塘分店的開幕典禮。對於擔任代言人之酬勞,她們均表示滿意。

 已為人母的陳珮珊,已連續第二年成為代言人,她透露早前已為纖體公司拍下一輯三點式廣告照片,而且只得歲半的兒子也會在新一輯廣告中露面。她說:「公司呢個計劃好好,叫埋囝囝一齊拍,可以畀佢一個經驗玩下,等佢大個鬫酗@個好既回憶。」陳珮珊笑指由於囝囝還未見過媽媽穿三點式,拍攝當日囝囝幾乎不能將她認出。到現在,囝囝每次見到電視或報刊上有人穿三點式,即指著叫「媽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