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有情義送別小美母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03]
放大圖片

 ■小美母親出殯,郭富城特趕回來送最後一程。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經理人小美的媽媽梁伍桂煥因病逝世,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殯,遺體移住歌連臣角火化,原本身在泰國拍戲的郭富城專程趕返港送梁母最後一程,城城出席完解穢酒後,即匆匆趕返泰國繼續開工,他都算有情有義。

 昨早到靈堂致祭的有林珊珊、鄭丹瑞、俞琤、張耀榮,無線高層何麗全等,城城全身黑衣素服架上墨鏡到來,甫現身便引來一度混亂,下午一時許小美抱著媽媽遺照步出殯儀館時,神情哀傷。當火化儀式完成後,小美哭得雙眼通紅,身體乏力,悲痛不已,隨後他們在北角某酒樓設解穢酒,小美逗留一會便先把媽媽的遺照放回家,繼而再折返現場,城城接受訪問時表示很傷心,不過自己又得趕回泰國工作,至於小美心情也平伏一些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