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黛林遊泰國 否認會城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04]
放大圖片

 ■熊黛林、閻清和唐寧等人在一個宣傳活動上。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熊黛林、閻清、唐寧、黃泆潼及陳穎妍等昨日出席欣賞一時裝表演,其中以閻清的低胸裝最為性感,聽她的廣東話講得愈來愈好,她笑指是跟助手苦練了三個月。記者提議她不如找位香港男友,這會學得更快?閻清笑謂:「我也有想過,不過一定要高過我,man一點可以照顧到我的!」她坦言揀男友不一定要有錢人,因這樣會令自己壓力很大,一起也未必開心。閻清最近努力減肥,每日做兩小時運動,加上又脫了智慧齒,她都自覺面型尖削了。問有否想過注入食肉桿菌瘦臉?她則表示不會這樣做,一來是怕有後遺症,且感不是自然的健美方法。

 最近郭富城在泰國拍戲,有報道指熊黛林也跟周汶錡等到泰國,但熊黛林早到先會合城城,兩人並於酒店房共度十七小時,之後熊黛林又去買挑情枕袋,熊黛林被問及此事指沒留意報道,對記者提問也只表現得沒好氣回答,只承認是曾有去過泰國。但談到香閨的床鋪,熊黛林則表示她有五呎十一吋高,故睡床要特別訂造,較正常的長一點點,闊度也比單人床大一點點。

 唐寧憑知名度獲手錶、護膚品及時裝等贊助,也為她省回不少支出,但她笑指自己也很慳家,因最近自己及家中四隻狗都要減肥。唐寧謂早前她到了橫店拍劇,由於天氣冷她要多吃食物補充體力,故此胖了回來,而家中的愛犬因被家人寵壞,不停地吃又胖了許多,她回家打開門一看,以為家中多了四隻豬仔,結果現要一齊跑步減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