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建聯中常委 深圳試車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04]
放大圖片

 ■彭長緯在深圳發展租車服務。資料圖片

 越來越多香港人受到「汽車自駕遊」這股熱潮的影響,選擇「自駕」作為在內地旅遊休閒的代步方式。民建聯中常委、宣傳及公關委員會主席彭長緯早著先機,與友人合資組成內地租車公司,主力為香港人提供內地租車服務。民建聯多名中委及旅遊公司負責人日前隨彭長緯往深圳「試車」後,大讚汽車非常舒適,特別是準確的導航系統。

 目前,內地租車公司的租車要求十分高,租車者不但需要提供內地的「房產證」證明,還要邀交數萬元的保證金。對此,彭長緯認為,許多希望在內地自駕的香港人往往都無法符合這些要求,因而令他們只能「望車興嘆」,該公司則只要求客人繳付數千元的保證金便可即時「出車」。

汽車採用先進導航系統

 內地交通道路雖然較以往方便,但蛛網般密集的道路卻「考起」不熟悉內地道路的香港人,彭長緯說:「我們的汽車都採用了最先進的GPS導航系統,車上的地圖更是每半年便更新一次。」

 「講多無謂,行動最實際」,民建聯多名中委日前特意往深圳,一試該「優質導航系統」。他們坦言,車上的導航系統非常準繩,導航的提示系統亦十分適時;只要在導航系統輸入目的地的名稱,他們便無需再擔心「走錯路」的問題。  ■本報記者 鍾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