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藍委聲援:制度殺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04]

 【據中央社3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聲援馬英九,強調馬英九沒有犯罪意圖、沒有犯罪事實,起訴馬英九是制度殺人,更讓民眾有政治迫害的聯想。國民黨團強調,台南檢察官的法律見解,認為首長特別費是薪資的實質補貼,如果照這樣的看法,根本就應該撤回訴訟。

 國民黨籍立委潘維剛說,明明特別費有數十人被告發,包括民進黨「四大天王」、司法院長翁岳生和「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卻偏偏只偵辦、起訴馬英九一個人,這就是政治迫害。國民黨團也呼籲台北地方法院,必須站在歷史的高點來處理這高度政治性的法律案件,未來的審判更應符合社會的期待、符合社會公平正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