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龔如心及華懋集團主要資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05]

■在港擁有300多幢物業:住宅、寫字樓、商場、工貿大廈、酒店及戲院,總值逾250億元。

■荃灣如心廣場,估計總值至少70億元。

■淺水灣道129號由豪宅改為「百合花」酒店項目,提供350個房間,該物業地皮當初以50億元投得。

■近年購入的九龍城沙浦道兩幅住宅地皮,提供500個單位,售罄可套現30億元。

■已發展的住宅單位達1,500伙,總值約60億元。

■持有作收租的全幢商廈多達16幢,包括6幢位處港島中區,包括華懋大廈、華人銀行大廈、永安中區大廈等。在多幢商廈中,以尖沙咀華懋廣場的市值最高,估計現值50億元。

■持有12個商場項目,另有50個出租地舖,又經營多間娛樂中心,包括5家戲院、2家體育中心及2家桌球中心。

■龔如心在港持有4家上市公司股權,當中以安寧企業,龔如心為大股東,持有近35%股權,市值1.6億元。

(以上物業以2005年市值估值,若以近兩年地產市道計算,其市值遠不止此數。) 本報資料中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