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田北俊促立法嚴懲欺客店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05]

 【本報訊】「欺客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成為香港旅遊發展局新主席田北俊昨日會見傳媒時的第一個話題。他認為,對付這些欺客的商店,最終還是要立法才可以解決。「現時商店實行的扣分制度要繼續執行,但是扣到一定分數後,不僅要商店關門這樣簡單,作為商店的幕後董事也要上身,負上刑責」。

 田北俊有信心這個法例可以在立法會獲得通過。他說,他之所以有這個考慮,是因為檢討《僱傭條例》3項範疇,打擊倒閉食肆欠薪,效果不錯。這個法例實施後,也確實處罰過一些食肆老闆,起到殺雞儆猴的作用。

 由於這個「欺客事件」是由中央電視台播出,相信影響頗為廣泛。香港旅遊發展局有關人士估計,即將來臨的「五一」黃金周,內地來港旅客將會減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