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片連奪兩獎 吳澋滔開心勝捧金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16]
放大圖片

 ■吳澋滔在媽媽的陪同下拿獎,心情比上次更放鬆。

 【本報訊】年紀輕輕的吳澋滔憑《父子》一片連奪兩獎,分別是「最佳新演員」和「最佳男配角」。當他奪得「最佳新演員」獎項,由媽咪司馬燕陪同上台領獎,可能滔滔太過緊張,未及領獎,已急不及待講得獎感受,其後滔滔在後台接受傳媒拍照訪問時,顯得有點不耐煩,原來他給在場記者要求舉高獎項影相,年紀輕輕的他,不勝獎項的重量,要由媽咪幫忙下先舉起獎拍照。

 司馬燕的心情要比仔仔更緊張,而滔滔則表示心情很開心,甚至更勝上次奪得「金馬獎」的時候,皆因今次有媽咪陪同上台領獎,媽咪亦已答應購買遊戲機作禮物獎勵他,得獎的滔滔要多謝父母、弟弟和學校,當然少不了《父子》的拍檔城城、采妮和編導譚家明。當問到城城送什麼禮物,滔滔即說:「無喎。」而他沒想過可以第二次上台領獎,表示好開心,拍攝《父子》時的確獲益不淺,自己會繼續努力,多謝大家的支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