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城工商聯春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19]
放大圖片

 ■梁麟主席等九龍城工商聯首長與嘉賓合影。

 【本報訊】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日前在尖沙咀馥苑海鮮酒家舉行春茗,晚會籌委小組主席邵志權副會長、會長陳榮濂、創會永遠會長王國強及主席梁麟分別致辭,祝福仝人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萬事如意、財源廣進。

 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王天予、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黎馮寶勤、九龍城區康樂事務經理吳潘港英等嘉賓應邀出席,逾70名政府部門官員及地區友好與該會成員同歡共慶,場面熱鬧。

 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主席梁麟表示,過去2年該會熱心社會公益事務,經常籌辦社區活動,以團結九龍城區內外工商界人士為己任,盡其公民責任回饋社會。在未來日子裡,該會將繼續秉承創會目標,團結區內的社會賢達、工商友好,共同辦好區內的工商、社會及慈善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締造社會和諧,做出新貢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