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oby奉旨做第三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4-24]
放大圖片

 ■歐陽震華有梁靖琪和湯盈盈兩美相伴。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 無線新劇《第三類暗戰》(暫名)昨日於電視城試造型,演員有歐陽震華(Bobby) 、梁靖琪(Toby)、湯盈盈及剛加盟的黃浩然。昨日兩位女主角Toby及盈盈分別穿上中式裙褂及婚紗,而Bobby則穿上禮服,原來盈盈在劇中飾演Bobby的太太,而Toby則是情人。Bobby這次被安排跟幾乎可做他女兒的Toby演一對,Bobby絕對是一個挑戰,可能全劇中自己已是最年老的一個,不過他表示絕不抗拒與年青演員合作。之前Toby與苗僑偉被拍到拖手因而傳緋聞,Bobby笑說:「我們平時成日都拖手,我一隻手拖佢老豆,一隻手拖佢過馬路。」

 早前與苗僑偉鬧緋聞的Toby,無巧不成話在新劇中飾演第三者,更為了與湯盈盈爭Bobby,經常穿上短裙、短褲騷身材。問到她會不會穿小背心上陣?她笑言不會了,最多都是貼身T恤,不想演出時尷尬及不自然。問到她會與Bobby拖手嗎?她笑說:「會呀,日日拖,連食飯都拖呀。(你接受到忘年戀嗎?)年紀不是一個問題,對我好就得。」 經常演情婦角色的盈盈,對今次終於有機會演大婆表現十分興奮,而她在劇中與黃浩然都有感情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