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銀香港三分行 代售北京奧運會特許商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4]
放大圖片

本報記者:湯慕華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中銀香港」)宣佈其屬下三家指定分行,開設首批「北京2008年奧運會特許商品零售點」。該三家分行分別是中銀大廈分行、中環永安集團大廈分行及旺角上海街分行,從今天起代售多款限量發行的奧運特許紀念品,包括貴金屬製品、幣形紀念章及胸章套裝。

 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和廣北在開幕儀式致辭時表示:「在奧運熱潮日漸升溫的時候,我們很高興地宣佈,中銀香港設立的首批奧運特許商品零售點今天隆重開幕,與全港市民一起迎接北京奧運盛事。為了方便廣大市民購買奧運特許商品,我們選擇了在港九中心地帶、人流暢旺的三家分行作為奧運特許商品零售點。今後,我們將視乎市場情況及市民需求,調整銷售分行的數目及代售奧運特許商品的款式及數量。我們的母行中國銀行,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銀行合作夥伴,又是北京奧組委的特許零售商。我們很高興,中國銀行的這一權益已獲延伸到香港,讓我們有機會在香港開設特許商品零售店,為香港市民帶來多姿多彩的奧運精品。我們相信,這些紀念品將會受到客戶和市民的歡迎。」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市場開發部副部長陳鋒表示:「特許商品計劃是北京奧運會市場開發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主旨在於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宣傳北京奧運會品牌形象和中國傳統文化,為廣大國內外優秀企業提供參與奧運市場開發的機會,充分體現『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北京奧運會主題口號和『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的北京奧運理念。」

 「北京2008年奧運會特許商品零售點」將代售多款奧運特許商品。這一系列限量發行的紀念品以奧運吉祥物及中華姓氏為主題,並以運動造型、扇形、屏風、花型、自然系列套裝等作為設計概念,充分展示中華文化藝術的特色,而且內附有精美禮盒及證書,具收藏價值。

 電話:2826 688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