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能多潔榮業與港府簽2.8 億合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7]
放大圖片

 全球最具規模的支援服務公司能多潔榮業有限公司(下稱:能多潔榮業)宣布,慶祝其香港分公司成立43 周年,並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成功簽訂2.8 億港元合約,提供滅蟲防治及清潔服務。

 能多潔榮業有限公司一直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創新產品,其香港分公司 — 能多潔榮業(香港)有限公司,自1964 年在香港營運,並於今年成功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簽訂2.8 億港元合約,更在本港聘請了超過1,200 名員工協助滅蟲防治及行政工作。獲得此份合約不但為香港分公司成立43 周年紀念錦上添花,更標誌著公司在亞太區的發展邁進重要的一步。

 能多潔榮業有限公司行政總裁Doug Flynn表示:「能多潔榮業以不斷追求創新產品及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為榮,並致力為香港及中國市民提供一個更清潔、更健康的居住環境作為目標。」

 能多潔榮業亦非常榮幸委任黃宜弘博士為能多潔榮業(中國及香港)有限公司之非執行主席。該公司於2006年進行多項收購活動,其下各業務的範疇均有顯著的盈利增長;而在澳洲、新西蘭、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亞太區市場更錄得雙位數字的增幅。公司的亞太區發展部將擴展其滅蟲防治業務至中國、日本及韓國, 並致力改善客戶流失率,務求令公司在2007年及未來的盈利再創新高。

 另外,能多潔榮業宣布與北京泰銘科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達成協議,以1.3 億人民幣購入後者65%的中國有害生物防制業務。北京泰銘科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有害生物防制業務的領導者,擁有多項薰蒸技術專利。合作後公司將改名為北京泰銘能多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此合作將為能多潔榮業於中國的業務發展帶來更多商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