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情經歷充滿傳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09]

【文匯專訊】現年52歲的薩科齊的感情經歷也頗具傳奇色彩。

1984年,薩科齊主持法國電視明星雅克·馬丁婚禮,卻愛上了新娘塞西莉亞,雖然塞西莉亞已懷有馬丁的孩子。

當時薩科齊已婚,他設法使兩家人結為朋友。4年後兩家人一同去滑雪,薩科齊的妻子在塞西莉亞房間窗外雪地上發現丈夫留下的腳印。兩家人後來各自離婚。1996年,塞西莉亞成為薩科齊第二任妻子,婚後有一子。

塞西莉亞在薩科齊部長辦公室工作數年,組織召開黨務會議,從而與活動組織家裡夏爾·阿蒂亞斯結識,薩科齊婚姻由此出現裂痕。

2005年5月,塞西莉亞與阿蒂亞斯在美國曼哈頓漫步照片成為《巴黎競賽畫報》封面。塞西莉亞7個月後回到薩科齊身邊,但數周後又離去。2006年底,塞西莉亞又回到薩科齊身邊,但網絡上風傳她將再次出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