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聚焦濠江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永利澳門獲評三項國際殊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18]
放大圖片

 ■永利澳門獲權威旅遊雜誌選為全球最佳酒店之一

 【本報駐澳門記者王海濤、見習記者許宗璿電】亞洲首個拉斯維加斯式豪華綜合渡假酒店─永利澳門,獲權威旅遊雜誌 Cond* Nast Traveler 選為「2007 Hot List」全球最佳酒店之一。同時,永利澳門的帝雅廷意大利餐廳以及理療康體中心亦分別憑藉出色的意大利高級餐飲及優質理療服務獲該雜誌表揚。

優質服務體驗 獲全球歡迎讚賞

 永利澳門自2006年9月開幕以來,一直致力為追求並懂得享受的賓客帶來最優質的體驗,受到來自世界各地賓客的歡迎和讚賞。此次榮獲 Cond* Nast Traveler「2007 Hot List」的三項殊榮分別為,全球138間最佳新酒店、全球95家最佳新餐廳及全球75家最佳新理療康體中心。

 永利澳門入選權威的「2007 Hot List」全球最佳酒店之一。名單上的138間酒店分佈於全球六大洲46個國家,當中全中國只有七間酒店入選,永利澳門是其中一間,亦是唯一一間獲選的澳門酒店。雜誌更介紹了永利澳門寬敞舒適之酒店客房,以及圖文並茂展示了設於大堂的耀眼豔紅吊燈。

 而永利澳門的高級餐廳帝雅廷意大利餐廳獲選為「Hot Tables 2007」全球95家最佳新餐廳之一,更是唯一一家獲選的澳門餐廳。全中國只有九家餐廳入選,而香港亦只有三家。

 另外,永利澳門的理療康體中心亦獲 Cond* Nast Traveler 選為全球75家最佳新理療康體中心其中一家,更是全中國七家之一、澳門唯一一家獲選的理療康體中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聚焦濠江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