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家亮今出殯 石修苗僑偉昨致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23]
放大圖片

 ■廖啟智和陳敏兒夫婦到靈堂拜祭黃家亮。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前無線高層黃家亮因患有抑鬱症,本月初於胞姊家中吊頸自殺,終年四十八歲,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喪禮將以天主教儀式進行,遺體今天運往柴灣歌連臣角火化。昨日雖然下起陣陣大雨,但不少藝人前往致祭,包括石修、苗僑偉、吳家樂、陳嘉碧夫婦,致送花圈的圈中人則有方逸華、樂易玲、劉德華、黎明、郭富城、肥姐、鄭少秋、古巨基、容祖兒、Twins、張敬軒等,由此可見黃家亮生前人緣甚佳。

吳雨為亡友打點

 當年與黃家亮曾經在無線做同事的英皇行政總裁吳雨,昨日亦有到靈堂為亡友打點,更將容祖兒、霍汶希、張敬軒送的花圈,由原本放在不當眼位置,轉移到較為當眼的位置。昨午無線亦有開放靈堂讓傳媒拍照,但黃家亮的遺孀及女兒都不願出鏡,故傳媒拍照時她們齊在後堂迴避。

 苗僑偉對於好友的離世無不慨嘆惋惜,他表示早在讀訓練班的時候已經與黃家亮認識,當時更得到對方的照顧。石修與黃家亮相識了20年,而黃當年亦曾有「少年石修」的外號。對於好友發生這樣的事,他也始料不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