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虹NEC 擬港上市籌23.4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23]

 【本報訊】外電報道,消息人士透露,日本NEC中國的合資半導體企業—上海華虹NEC公司正重啟其赴港上市計劃,有望年內在香港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籌資至少3億美元(23.4億港元)左右,以支持其產能擴張。

巴黎百富勤為保薦人

 消息人士指出,華虹NEC最早於2004年便有海外上市計劃,但因市場環境不利,數次推遲其上市計劃。目前華虹NEC已聘請巴黎百富勤為其IPO保薦人,普華永道將為其審計。

 上海一消息人士指出,今年華虹NEC已可以滿足香港上市的財務條件,而且公司所有董事均同意華虹應盡快赴港上市。

 香港一消息人士表示,如果華虹能籌到5億美元以上,那就更好。華虹確實需要更多的資金來完善生產線和建設新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