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羅列「7宗罪」炒米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29]
放大圖片

 ■米路(中)早在出席球會每月之星頒獎時已愁眉不展。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南華班主羅傑承日前在南華官方網誌中宣稱,來季不會留用主教練米路,並開列出米路不獲留用的「7宗罪」。

 羅傑承上周已表示留用米路與否,需聽取多方面意見,包括正、副領隊、助教和球員等各方面。羅傑承在批評米路執教手法的同時,也稱讚他帶領球隊獲得成績是功不可沒,沒有人可以改變歷史,米路始終都是南華06/07「三冠王」教練。

羅傑承:對事不對人

 羅傑承稱:「決定都是為南華足球隊好,米路是我請回來的,我和他從來都是和平相處和討論,合作了一季,從來沒有憎恨及仇視對方,直至到最後一個慶功宴,大家都是開開心心互相恭賀。在此事上只針對事,不針對人,問題是彼此是否適合繼續合作,希望大家明白。」

 羅傑承不滿米路的執教主要是球隊一直打不出一個陣形;第二,只著重訓練球員的優點,不重視改善球員的缺點;第三,重洋不重華人,軍事會只向外援提示戰術,不指示華人場上應如何,分化球員;第四,從來不就賽事進行檢討;第五,抗拒增加訓練量;第六,從不指定哪些隊員要射12碼,球員沒有任何準備;第七,用人猶豫不決,用人唯親,新巴西外援比高薪高卻沒有上陣過幾場,浪費金錢。

 另一方面,有傳正獲南華斟介的流浪中場盧均宜,昨午和文彼得為「adidas全球足球爭霸計劃2007」的一批香港球員,進行足球技術訓練。二人更帶領該批青少年前往西班牙參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