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斯居尼急症入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30]
放大圖片

 【綜合外電】英格蘭國家隊前球星加斯居尼,日前在慶祝自己40歲生日當天,由於胃潰瘍而急需入院接受手術,更有傳他在48小時內轉了3間醫院,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加斯居尼雖然好波,卻一直未能戒掉酗酒的陋習,故此不時都傳出有健康以至於情緒的問題。

加斯居尼的經理人摩根透露說:「加斯居尼日前急性肚痛而入院,並因為胃潰瘍而需緊急接受手術,同時要留院觀察數天。他的手術很成功,身體情況不錯。」據英國《太陽報》報道,為了要接受手術,加斯居尼在2天內足足轉了3間醫院。有專家指出,胃潰瘍如果未能及時治療,最嚴重可導致病患者死亡。

家鄉慶生日 2天轉3醫院

 當地時間周日,加斯居尼在家鄉紐卡素附近的一間酒店慶祝自己40歲生日,及後突感不適而急需送院。摩根未有透露加斯居尼的病因,不過這位英格蘭前天才球員退役後一直沒能戒掉酗酒惡習,所以今次胃潰瘍很可能與酒精有關。據悉,加斯居尼上周在迪拜亦曾因為胸口痛而要入院檢查。

 加斯居尼是英格蘭足壇中最出色的中場球員之一,曾效力過紐卡素、熱刺與意甲拉素等著名球會,並一度短暫亮相中國聯賽,另外57次為英格蘭國家隊披甲。不過,斷斷續續的舊傷卻逼使他要無奈退休,及後他一直沒能戒掉酗酒的惡習,脾氣暴躁的他還曾數度爆出打人等等的負面新聞。北愛爾蘭名宿佐治貝斯,亦因為長期酗酒而導致身體多個器官功能衰竭,最終於2年前病逝,享年59歲。■梁志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