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倫天拿放東尼 恩沙基獲重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30]
放大圖片

 ■東尼獲費倫天拿放人或轉會拜仁。美聯社

 【綜合外電】意大利國家隊射手東尼下賽季轉投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關於其去留的問題日前終於有了定論,意甲費倫天拿官方宣布,將會為東尼放行。費倫官方聲明說:「經雙方詳談後,會方認為現在是最好的時機放行東尼,加盟其他球隊,繼續他自己的足球生涯。我們感謝東尼在兩個賽季中做出的巨大貢獻,為費倫入了49球。」

 意大利國家隊方面,上周梅開二度協助AC米蘭捧起歐聯冠軍的老將恩沙基獲主帥鄧納東尼重召,入選周末與下周中對法羅群島與立陶宛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名單。這位33歲前鋒自去年10月後便未有再為該支去年世界盃盟主披甲。同時,後衛尼斯達、前鋒基拿甸奴、伊亞昆達、東尼與托迪等主力就分別因為要求休息或者有傷而未有入選。意大利近數仗一洗外圍賽初段的頹風,目前追到僅落後B組榜首烏克蘭2分。

安察洛堤冀2010掌意足

 另外,剛帶領AC贏得歐聯冠軍的安察洛堤就表示,希望有機會執教意大利國家隊,他說:「我不會一生都執教AC米蘭,當我與AC的合同到期時,我希望能夠執教國家隊,當然這一切都將在2010年之後才會發生。」

 ■梁志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