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環保籌款 朱經武「下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5-31]
放大圖片

■朱經武將於周日首次潛水下海執垃圾,響應環保外,亦趁機為院校籌款。資料圖片

 【本報訊】擔任本港大學校長要「周身刀,張張利」,不單要研究成就「超班」、具領導才能、長袖善舞,還要敢於「下海」。科大校長朱經武為了替院校籌款,早前花了3周接受潛水訓練,並將於本周日率領科大近百名師生、校友潛水執垃圾,響應環保之餘,亦把握機會為科大海岸海洋實驗室籌款,一舉兩得。

 是次「潛海底、清垃圾、推環保」活動得到科大顧問委員會及校董會成員贊助及支持,校長個人籌款目標為20萬元,籌得善款將捐予科大海岸海洋實驗室,作為中小學生海洋生態及環保教育之用。

 為了參加這次活動,朱校長經過3周訓練,成功取得水肺潛水員資格,而科大署理學術副校長錢大康為表支持,亦會一同「下海」執垃圾,發揮科大高層的團隊合作精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