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同類機03年墜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09]
放大圖片

 ■一架飛行服務隊的「海豚」直升機於03年執行任務途中,在大嶼山東涌伯公坳墜毀。

 「海豚-EC155」為法國製造,03年由政府飛行服務隊引進,近年不斷參與及支援海、陸、空拯救任務,包括在公路降落搶救車禍傷者。03年9月18日,粉嶺公路古洞附近發生串燒車禍,「海豚」便奉召到現場,執行將傷者送院搶救的任務。不過,在03年8月26日深夜,載著兩名機員的「海豚」直升機,在執行任務途中,在大嶼山東涌伯公坳墜毀,兩名機員殉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