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急尋網球教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10]
放大圖片

 ■城城不失是醒目仔,睇人家打波的心態,竟然可活用於自己演戲之上。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富城與緋聞女友熊黛林前晚齊現身一活動,可惜是熊黛林離開後城城才出現,問他知否熊黛林來過?城城保持笑容,表示見不到對方的芳蹤。

 最近城城到過法國,有幸與獲世界排名第七、剛贏了舒拉寶娃奪得球賽亞軍的19歲塞爾維亞網球美少女Ana Ivanonic(伊雲奴域)見面,對方還悉心指導城城發球及為他計算發球速度。城城指伊雲奴域身高六呎,每周花六日時間練波,因城城對網球毫無認識,最初發球時速只70公里,經她調整過其錯誤的發球姿勢後,發球時速升至時速126公里,城城大讚對方友善,還相約於奧運再見。

 回港後,城城已積極物色網球教練,他說:「真的突然愛上了這種運動,因為等同跑步一樣也是帶氧運動,但我又不會放棄打桌球,因桌球是另一類運動,要很冷靜、平靜去打,不能急躁。」

 郭富城會找男教練,而他的「仔仔」吳澋滔也酷愛打網球,拍戲時最不開心就是沒時間打網球,所以城城想過找吳澋滔的教練,到時可以一齊打波。

看費達拿打波受啟發

 城城又謂曾看過世界冠軍費達拿打過一場比賽,看到他一度落後仍保持心境平靜,毫無小動作,令他想到當藝人也應一樣,城城說:「真的好欣賞他,這心態其實可活用於演戲之上,有時緊張、落後時會有少許亂,這教曉我要沉得住氣。」問城城愛車曾參加賽車,將來網球打得好會否也參加比賽?城城笑謂:「職業賽很高水準的,我信我會打得好,但參加業餘還可以,其實我最怕是會上癮,拍戲忙時不能打就慘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