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界總商會邀劉勵超等演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11]
放大圖片

 ■新界總商會成員致送紀念品予劉勵超署長。

 【本報訊】新界總商會第6屆董事會第12次會議,日前在九龍喜來登酒店舉行,大會邀請地政總署署長劉勵超、副署長吳恆廣作演講嘉賓,講述勾地表的管理程序、縮短及簡化申請土地與建丁屋程序等事宜,並與會董就房屋政策進行對話。

介紹勾地表管理程序

 主講嘉賓劉勵超署長介紹了勾地表的管理程序,指政府配合新城市的發展,既賣地也徵地,因此出現外判短期租約管理問題,而政府由於人力資源有限,把短期租約外判,以透過市場競爭,提高生產力和效率。他還介紹了縮短及簡化申請土地與建丁屋程序,一般程序由與申請人會面當日起計,至簽立有關文件止,預計最快需時半年。

通過新會董會員名單

 全體會董通過新會董及會員名單,並聘任廣東省海外聯誼會副會長黃福春、中華總商會副會長張成雄為會務顧問,高永文醫生為醫務顧問。出席會議的會董包括︰張德熙、王振聲、蘇開鵬、王德仁、周華焯、陳耀宗、何光耀、梁鐵夫、鍾梅生、張詠儀、蕭金蓮、齊光華、吳宏斌、湯修齊、余啟繁、黃志源、莊金寧、譚見強、楊江、余智榮、梁文基、陳學貞、周志明、鍾水松、陳端勵、嚴文沖、洪天佩、吳偉明、陳玉生、何燕珊、連繼賢、鄧錦添、司徒惠玲、王良善、張祖耀、車偉恆、詹耀明、呂湛鈞、張玉書、馬慶明、何佩犀、梁浩龍、梁金塘、楊鵬申、陳運義、歐陽鍚坤、曾英焯、王廣漢、杜玉鳳、李繼雄、趙貫修、朱德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