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考慮申請動用儲備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13]

【文匯專訊】為穩定豬肉價格,北京市目前正研究考慮申請動用國家儲備肉。

據《京華時報》報道,近期豬肉價格波動較大,有數據顯示目前中國豬肉價格已經漲到了1996年以來的最高點。記者從北京市農業局瞭解到,目前北京有關單位正在進行市場調查,研究考慮申請動用國家儲備肉。不過,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具體情況還不便透露。

據瞭解,中國共有108個養殖場和中國食品集團公司10個直屬基地作為國家儲備肉活體儲備基地場。

北京在肉類方面也有相應的儲備。根據有關通知,北京市二商集團、北京順鑫農業股份有限公司等8個定點儲存單位和北京市房山區琉璃河地區豬場等8個養殖場是北京地區的國家儲備肉活體儲備基地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