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州公會中學金禧年畢業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17]
放大圖片

 ■嘉賓為潮州公會中學畢業禮剪綵。

 【本報訊】港九潮州公會中學2006/07年度畢業典禮,日前假該校新禮堂舉行。大會邀請了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擔任主禮嘉賓,為畢業學生進行授憑。校董葉慶忠、校長鄭琨、嘉賓及師生千餘人出席了典禮。

 校董姚中立致開會辭時指,今年是學校50周年校慶,各項慶祝活動已經正式啟動,包括綜藝表演、聚餐、展覽、比賽等。待各項活動完成後,學校將製作50周年校慶特刊及紀念光碟。他又說,鄭琨校長服務學校已有26年,任內致力提升校譽,深受學生及家長愛戴,學校已邀請鄭琨校長留任註冊校董,繼續為學校服務。

林武讚揚最具發展潛質

 林武部長獲邀致訓辭時,高度肯定該校50年來在各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他說,港九潮州公會中學創校至今50周年,以「崇德廣業」為校訓,在香港九龍各界潮籍人士的關心和支持下,廣大師生以嚴謹治學的科學態度,銳意改革,不斷進取,在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和改善辦學設施等方面,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成為最具發展潛質的高質素中學。

 港九潮州公會中學於1957年成立,1982年轉為政府津貼中學,1999年獲政府撥款3,200萬元興建新禮堂大樓,加上各鄉彥捐款共500多萬元進行大型改善工程,成為設備優良的園林式中學。2001年新禮堂開幕後,學校正式易名為港九潮州公會中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