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末代港督」讚曾蔭權傑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2]

 「末代港督」彭定康在接受廣州日報訪問時表示,香港在回歸後的10年裡非常成功,不但成功地擺脫了沙士及金融風暴兩大嚴重威脅,經濟發展得也很好,而「一國兩制」成功地得到了實現。他又認為,香港的未來非常光明,通過結合中國和西方的精華,香港能夠繼續成為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國際化城市,一個世界的金融中心。

 他又提到自己於1995年9月委任曾蔭權接替麥高樂,成為首位華人財政司司長,是因為對方很傑出,而且他曾經在幾個難度很大的崗位上取得過優異成績。「我覺得他是那個職位的最佳人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