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十年兩地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聽韓國龍講述一個美麗傳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9]
放大圖片

本報記者:姚楠

 香港,這個周圍環繞蔚藍海水的「東方之珠」,出生於福建福清,擁有冠城大通、中國海澱兩家上市公司的韓國龍把這裡當作他的「第二故鄉」。改革開放,帶來了韓國龍事業的第一次起飛;香港回歸,又成就了韓國龍事業的第二次飛躍。韓國龍說:香港的海水清澈、透明,帶給他一種生機與活力;香港的社會繁榮、穩定帶給他對於前景的信心和勇氣。十年間,香港這座城市散發出的魅力已經足夠吸引韓國龍在香港專注發展;十年間,香港這座城市凝聚出的精神也續寫了韓國龍的另一段人生傳奇。

 韓國龍,一個從小對海水充滿了摯愛、對未來夢想滿懷的有心人;一個追尋中國改革開放浪潮下南洋、闖香港的生意人;一個橫跨滬港兩地、擁有兩家上市公司的掌舵人;一個舉拳拳之心報效家鄉、執著公益的熱心人;一個閒時喜歡靜靜躺在家鄉石竹山下做白日夢的發夢人……富人、商人、大好人,韓國龍每天變換著不同的角色,輾轉於香港和內地之間,樂此不疲。韓國龍曾用勤勞和努力創造了一個財富神話,也用質樸和善良寫下了自己的人生傳奇。在商場上爬過了一坡又一坡的韓國龍始終堅信,無論經商也好,做人也好,最重要是心地要好。只要以心相待,就算石頭也會唱出美麗的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十年兩地情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