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W-inds搶盡本地樂隊風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3]
放大圖片

 【本報訊】(實習記者 張翠鈿、宿泱韞)以紀念香港回歸十周年為主題的「擁抱十周年Pop Rock大派對」於昨晚在添馬艦舉行,眾多中外樂隊組合參加,而現場觀眾席則大部分被日本人氣組合W-inds的Fans「霸佔」。這些熱情的Fans都是全副武裝而來,從零食、水、凳子到毛巾,還有傘、雨衣,樣樣齊全,確實像在開派對,很多人的恤衫和扇子上也印有W-inds的logo和三個帥男生的照片。

站在第一排的Mango說她6月28日就開始排隊,和其他幾個W-inds的Fans輪更,她不但去了接機,又排到了頭位,據Mango稱,在場的W-inds的Fans大約有2000多人,大家從網上約埋一起來,組織得很有秩序。歌迷認為W-inds人帥,跳得好,唱得又好,不少歌迷喜歡他們三個已經有五年了。

 連司儀葛民輝都開玩笑對在場觀眾說:「我都知大家為什麼來。」在場Fans在等待W-inds出場的漫長過程中仍然表現出很大的熱情。下午5點多,葛民輝和他的Tux&Friends樂隊上台表演,烈日高照的天氣忽然變臉,降下驟雨,在場觀眾披上預備好的雨衣,情緒絲毫不受影響,反而更加熱烈,拚命為阿葛喝彩,台上台下熱鬧成一片。

 阿葛稱讚現場觀眾無論是大太陽還是下大雨都留在現場,他覺得這些年輕觀眾「長大了」,他們真正是在欣賞和享受表演。說到他自己對回歸十年的感受,阿葛坦言好開心,見到這些觀眾更開心。太極樂隊表示很榮幸參加這麼大型的活動,演出讓他們很難忘。提到對回歸的感受,主唱雷有暉說97年他朋友包括他自己都移民出去了,但現在他們都回來了,「一國兩制」是好事。另外,他還提到太極樂隊準備兩三年內開一場25周年紀念音樂會。Beyond樂隊的葉世榮也認為演出很成功,觀眾很熱情,即使是下雨都不走,他希望政府以後能多辦點類似的音樂會。在他們唱到《明天會更好時》,煙花齊放,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