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igi不知 「好勝」之名何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3]
放大圖片

 ■梁詠琪新片上映在即,心情也有點緊張。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成功10載」南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大匯演》,昨日假香港仔運動場舉行,大會邀得敲擊樂老師錢國偉、著名音樂人金培達、中國乒乓球金牌選手王濤等主持舞獅點睛及敲擊表演,當日參與的歌手有李克勤、梁詠琪、黃家強、張敬軒及EO2等。

 梁詠琪(Gigi) 近日頻頻獻唱電影《女人本色》的主題曲,昨日也不例外,她指歌詞中一句「生活昨天跟我敵對,今日我笑中有淚水」,道盡她這三十年來的心聲,回顧這三十年,她感覺得比失多。對於近年被冠上「好勝Gigi」的稱號,Gigi也感莫名其妙,她說:「都唔知個名點樣來,我性格好堅強,如果咁都算好勝就無話可說,總之我問心無愧,日子會過得開心些,亦學識處之泰然。」

克勤雨中繼續唱

 昨日的活動原先在天色晴朗下進行,惟克勤壓軸演出時,天公卻不造美,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來,克勤只好撐著雨傘繼續唱,但卻已相當狼狽。演出後司儀丘凱敏和鄧梓峰問他雨中唱歌的感受,克勤說:「最好只係自己在台上淋雨,觀眾無事。」此外,在節目錄影期間,丘凱敏的裙被一陣大風吹起,其深色打底褲也隱約外露。事後丘凱敏對於走光一事也感到愕然,並強調自己是小心的人,那條只是打底褲。

 另外,黃家強最近斥資六位數力捧新組合Kolor,他坦言肯花錢捧新人與自己當年的經歷有關。他指當年Beyond的發展本來算不錯,可惜多年來都只困在一間公司,以致未能將他們的音樂才華發揮出來,所以將來Kolor若有好的發展,他是絕對樂意放手將他們交予大公司,讓他們的音樂才華得以發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