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浪西灣遊船河 中電經理溺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3]
放大圖片

 ■在大浪西灣遇溺的中電助理經理送院不治。

 【本報訊】中電員工昨趁七一回歸假期舉行遊船河同樂日,卻發生經理級高級職員溺斃悲劇。一名助理經理偕妻女參加遊船河,在西貢大浪西灣沙灘玩至中午,欲返回遊艇午膳,但他獨自游回遊艇取小艇返岸載妻女時,疑途中氣力不繼遇溺,由附近船家救起,再由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將他送院,惜返魂乏術。

 死者黎×洪,52歲,是中電的助理經理,與姓張妻子(48歲)及女兒參加中電員工同樂日出事。其家人悲歎,黎子今日參加畢業禮,黎答應出席見證愛子畢業,可惜父子已告陰陽永隔。

 中電發言人稱,死者是安健環部門(安健環即安全、健康及環境)的助理經理,是非常資深的員工。發言人指出,中電間中會借船給員工進行水上活動,今次是中電借出一艘船給員工搞活動,對意外深感難過,已對死者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並會盡力協助其家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