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德華自製牛公仔 Andox參加國際玩具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4]
放大圖片

 ■劉德華縫製的牛公仔「Andox」,令其他三位天王也大為讚賞。

 【本報訊】劉德華親自縫製的牛公仔——「Andox」,將於七月五日參加第四屆2007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並且限量出售300套紀念版公仔,一套5隻定價900元台幣,據知有歌迷擔心搶購不到這個華仔首創作的手版公仔準備通宵排隊。

 「Andox」櫃位還會播放華仔在拍戲空檔親自縫製而有了小牛公仔——Andox的誕生過程,還有Andox隨著華仔工作到處旅行的VCR。Andox的誕生本來是華仔趁拍戲空檔時縫製出來,之後他為小牛拍照,放上自己官方網站說故事,大受歌迷歡迎,幾乎每一個看過的人也對Andox喜愛不已,並讚嘆意想不到劉德華這樣搞鬼古靈精怪十分有童真。

 華仔日前去海洋公園照顧熊貓「盈盈」及「樂樂」及參加十周年回歸晚會演出也一直帶著「Andox」在身,不單拿著Andox跟大熊貓合影留念,並且於回歸慶典後台,華仔帶著Andox跟一眾歌手合照,譚校長、Twins見到Andox更愛不惜手;小鳳姐見到Andox,都驚訝不相信是華仔親手縫製,最後更大讚華仔認真多才多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