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蔭權立會答問精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6]

○回應市民應上街,還是祈禱,才可達致普選

■曾:我想祈禱、上街都是兩種方法,但兩種方法未必是最有效的方法;最有效的方法是坐下來慢慢討論、誠意討論。

○回應豬肉漲價

■曾:我那份工不只是城市工作,我知我要去看看垃圾站在那裡,還有巴士站,現在養豬都要懂得多少,所以要求是不同的。

○解釋港珠澳大橋必須審慎發展

■曾:興建橋樑,我們更加要小心;大家都看到九江橋有意外發生,我們要想一想將來如果有意外發生時如何去處理呢?

○回應王國興要求政府提早透露最低工資立法的取態

■曾:你不要「奸賴」,王國興。一年就是一年,一年你打八、九折,我十月才開始做中期檢討,你要求我八月、九月做,這並不公道。

○回應樓價時暗示議事堂不乏「有錢人」

■曾:當然有些貴的樓,現時山頂的樓,或其他大超級豪宅,升得「離晒譜」,但這些也不是你和我住。對不起,是有人住的!

○回應社會企業高峰會會否召開

■曾:我們剛剛「開檔」沒多天吧,你讓我們坐定,你給曾德成一些時間,然後組織一些事項。我們講過的一定會做。

○回應港珠澳大橋「路線」

■曾:幾個(地方)政府一起傾這個問題不易,現時「路線圖」……路線已經定下來,(全場發笑)無辦法啦,職業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