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穗英東中學課程獲劍橋認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10]

 【本報訊】(記者 夏志禮)本港不少家長對國際學校趨之若鶩,主要看中其英語學習環境及非傳統的教學方式,但每年動輒十多萬的學費卻又令人卻步。有見及此,不少內地中學近年亦積極開辦國際課程,以開拓生源。由本港已故愛國商人霍英東04年於南沙創辦的廣州市英東中學,即將於本年9月開設國際課程部,引進由英國著名學府劍橋大學設計的課程,而每年的學費及生活費為53,600至64,000元,比本地的國際學校便宜近半。

每年費用53600至64000元

 廣州市英東中學昨於本港舉行記者招待會解釋收生詳情。校長盧志明指,校方有意於港、澳、台及海外招收約200名國際課程學生,但主要仍以本港學生為主,而新課程現時將會招收初中一、高中一、高中二及國際大學預科的學生。

 該課程的一大賣點是課程已獲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認證,而其初中、高中及預科課程均由英國全面引進。盧志明指,「換言之,學生完成預科課程後,要投考劍橋大學,又或其他國際知名學府也沒有問題。由於英國的高考制度只須計算3個高級程度科目及英語科的成績,與香港的高考制度相比,相信學生升讀大學的機會能大大提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