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官下月赴京 商食安機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19]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軼瑋18日電】國家質檢總局進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長李元平,18日陪同駐京的境外媒體參觀相關食品安全檢測中心透露,為避免因中美雙方在食品檢測制度上不對等引起的不必要的糾紛,由美國一副部長級別人物率領的代表團將於下月赴京,商討建立更為廣泛的中美食品安全長效合作機制,爭取雙方在一個固有框架下妥善解決相關問題。而質檢總局也將於9月赴美與美國農業部會晤。

 美國周三宣布成立入口貨品安全小組,專向總統布什匯報。小組將審查所有輸美食品,並採取措施禁絕有害食品流入美國。美國強調不是針對中國,而是全球的進口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