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卉霖黃彥欣最投港男眼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1]
放大圖片

 ■港姐今宵決戰,昨日所見,不少佳麗已進入狀態。

  【本報訊】「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假紅館舉行,無線昨日安排16位港姐穿上三點式泳衣在紅館進行綵排,雖然比賽「殺埋身」,但部分佳麗仍未修身,下身肥胖者眾,質素甚差,其中1號麥皓兒、6號王卉霖、7號周美欣及9號王君韾比較上狀態較佳。

而5號鄭瑩瑩則獲選試戴價值180萬的冠軍后冠,6號王卉霖、10號黃彥欣也獲現場12位香港先生投票選成「香港先生眼中的香港小姐」。

穿上泳衣短處畢露

 昨日16位佳麗為今晚的決賽作最後準備,即使「翻版黎姿」2號何傲兒早已成大熱門,穿上泳衣後肥大的下半身卻自暴其短,她與11號黃頌妍均有同樣缺點,年紀最大的16號佳麗鄭慧貞穿上泳裝後卻顯得身長腳短。狀態較好的佳麗包括上圍忽然豐滿的1號麥皓兒、「翻版陳法拉」6號王卉霖、身材均勻的7號周美欣、9號王君韾及14號趙嘉迪等。無線安排12位香港先生到場,投票選「香港先生眼中的香港小姐」,結果由6號王卉霖、10號黃彥欣奪得雙冠軍。

比賽前夕睡眠充足

 黃彥欣則表示無想過今晚能夠擇冠,她說:「我以平常心參選,希望聽晚Good Show。(你無想過贏?)是呀,我志在參與,明日選完港姐,好唔捨得,時間過得太快,希望可以拉長些,如果可以選1年就好!」

 1號麥皓兒、12號李潔瑩上圍出眾,麥皓兒稱自己身材只屬中等,自己亦喜歡穿泳衣,對決賽也有信心。至於何傲兒則指自己睡眠不足,比賽前一晚會早些上床睡覺。問到何以仍未修身,她表示:「我的三圍沒有變,但身形firm髐痐痋A體重無變唔緊要,最重要觀感OK。(有否信心入三甲?)我會以平常心面對。」

家人打氣加強信心

 周美欣則認為自己狀態OK,記者指她身形比前FIT,她表示:「真的嗎?近日夠騿A家人也從加拿大返港支持,無咁悶。(你認為的三甲人選如何?)6號、10號身形都好。」此外,問到趙嘉迪母親梁小玲會否到場支持,她卻指自己未知:「當晚至知,不知門票安排夠唔夠,她有煲湯、整燕窩支持我,我會盡力而為。(她不想見人?)唔會,我參選又不是她參選。(母親認識司儀曾志偉?)由細到大也無見過,媽咪也無提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