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德倫變魔術騙了Amanda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3]
放大圖片

 ■馮德倫表演魔術給Amanda S.看。

 【本報訊】馮德倫(Stephen)和Amanda S.昨日出席「萬寧奇奇有驚喜魔術派對」,Stephen即席表演變魔術,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司儀芝see姑bi問觀眾想Stephen變甚麼出來,台下有人大叫要「變莫文蔚」,最終Stephen表演變銀紙,並變了一張一百蚊紙送給小朋友。

 另外,Amanda S以藥劑師造型出現,Stephen拿著啤牌叫Amanda S.揀選一隻,其後竟在Amanda S.身上的貼紙底尋回,哄得伊人笑逐顏開。除此,Stephen又在Amanda S.面前變走大舊紙巾,當分散對方注意力後即把紙巾向後拋落地,Amanda S.還嘖嘖稱奇大嘆紙巾不見了,當她看見地上的紙巾,才發現自己被整蠱即拍打Stephen。

 Amanda S.笑言今次是第一次有男仔為她表演魔術,並揚言玩得很開心,她坦言男仔懂魔術會加分,話畢,她又大讚男友富有幽默感,並經常令她開心。提到Stephen整蠱她,她哈哈大笑說當時真的看不到,坦言自己是一個容易被騙的女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