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廣告應接不暇 城城成了「鐵人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5]
放大圖片

 ■城城酷熱天時穿大褸拍秋冬裝廣告,但想到酬金滾滾來,便渾身快意了。

 【本報訊】臨近奧運,各大廣告商都樂於找形象健康的郭富城(城城)出任代言人,據知不少品牌均以高額酬金與城城續約,而下半年城城更舉行世界巡迴和香港演唱會,城城今年可謂豬籠入水。城城近日忙於拍攝一服飾品牌的秋冬季度廣告,幸好在有冷氣的影樓拍攝,否則在戶外的酷熱天氣下,城城分分鐘中暑!一向很會賣口乖的城城大讚廣告的形象設計,又謂衣服的厚薄配搭得宜,不算很熱。拍完此服飾廣告後,城城又要趕拍另一運動品牌的廣告,因此工作人員給他起了「鐵人城」的外號。

 另外,城城表示收到內地山區小學傳來的相,由他的國際慈善基金捐贈興建的「郭富城希望小學」已經完工,城城謂:「我很欣慰,希望能於開學時抽空探訪,以後我會繼續興建希望小學。」而城城亦希望能為「無國界醫生」籌款,他說:「他們好偉大,在不同國家的偏遠地方去救助別人,我很想為他們的行動出一分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