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兒本色》叫座 「三口靚仔」想分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5]
放大圖片

 ■《男兒本色》「三個口靚仔都收得」,你估他們誰最開心?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木勝執導的寰宇電影《男兒本色》上周四於香港、內地及星馬上映,開畫四天票房已超過二千萬,電影公司前晚舉行慶功宴,慶祝新片有好成績,一班演員都準時出席,唯獨房祖名遲大到,以致慶功宴遲遲未能開始,當他到場時即被傳媒喝倒采,席上各人又開香檳慶祝,並提議老闆林小明開拍前傳或續集,而謝霆鋒、余文樂及房祖名則笑稱最想有分紅。

余文樂阿媽心痛

 余文樂對於影片賣座,他笑道:「無想過三個口靚仔咁都收得,最開心應該係導演,不過對家人來講就最心痛。」樂仔謂媽咪睇到他受傷就心痛,又問他為何咁多選擇還要拍這套戲,他便答媽咪為搵食就要這樣,他又反問媽咪:「你要唔要供樓?供車?供個妹讀書?」問到阿樂會否拍續集?他表示會優先考慮,因為他手頭上仍有幾部電影。記者指他今年是否賺了很多錢?他也笑著默認,但說:「我有好多野要供。(剩唔剩到錢?)都剩到,剩唔到就好慘。」不過他就否認是儲老婆本。

薛凱琪意見行貨

 房祖名笑稱最想有世界性分紅,他表示爸爸還未有時間去睇該片,至於媽咪因為剛由泰山旅行返港,今日(24日)才有空去睇戲,首映當晚他邀請了緋聞女友薛凱琪睇戲,房祖名說:「她話劇情OK,個個都好搏,我就要繼續努力。(那麼行貨?)係呀,不過她覺得踢頭個場戲最深刻。」

 江若琳認為新片收得的功勞應歸功於幾位男主角,因他們打得好辛苦,而自己作為新人好榮幸可以參與這部電影,感覺都幾威。除了有份演出的新片賣座之外,她的寫真集在書展首日已賣出七百本,要即時加印,遲些更可能會推出下集,她希望可到日本拍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