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刑毀新世界案 警方共拘32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5]

 【本報訊】(記者 陳朗昇)月初發生針對新世界集團的連串刑事毀壞案件,警方經過數星期偵騎四出,已拘捕31男1女,另外還搜集大量證據,等待政府化驗所化驗。主管刑事的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李家超再次表明,警方對案件高度重視,對歹徒惡行絕不容忍,會以近年罕見的大規模調查處理案件。

已掌握犯案者動機

 面對傳媒三度追問針對新世界集團刑毀案件詳情,身兼刑事及保安處處長的李家超不肯透露拘捕人士中有否包括主腦或直接犯案人士,只稱被拘捕人士年齡介乎25至60多歲,在案中有不同角色,而警方亦已掌握犯案者一些動機。

 李家超透露,自案件發生後,警方邀請150名新世界集團員工、400名其他人士協助調查,另外針對刑毀案而巡查及搜查達800次;除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外,刑事情報科、各總區重案組及反黑組亦有參與案件偵查。

大量證物等候化驗結果

 李家超重申理解公眾及傳媒對案件關注,但如果透露更多,會讓匪徒知道警方調查。警方現正等待政府化驗所報告,綜合獲邀調查及拘捕人士提供資料,作進一步調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