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玉蓮復出拍戲求好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8]
放大圖片

 ■陳志雲轉送劉德華的題字:「善心蓮蓮」,真教陳玉蓮心花怒放。

 【本報訊】久違了的陳玉蓮昨日接受《志雲飯局》錄影訪問,由於蓮妹與劉德華在83年合演的《神鵰俠侶》深入民心,所以主持陳志雲特別邀請書法出色的華仔題字送給蓮妹,鑑於蓮妹近年主力行善,華仔遂題了「善心蓮蓮」四字送給蓮妹,令她大感驚喜。

陳志雲又送上漏斗,希望鼓勵大家一起儲時間做善事,同時因為蓮妹物質方面甚麼都有,再特意送上一籃食玩,讓蓮妹玩個痛快。蓮妹更即場為兩盒《神》劇DVD簽名,以分別送給華仔及陳志雲。

演傻人也要啟發性

 事後,蓮妹笑道:「多謝劉生咁有心思,(題字)好好,我好耐冇聯絡佢,今次佢一口答應題字,我非常驚喜。(華仔都覺得你經常行善才題這四個字。)我要返去消化先,唔好被名相遮住。(你打算把題字掛在哪裡?)等我驚喜完先諗!」問到無線可有斟她拍劇?她坦言正跟梁家樹斟拍一個時裝劇,問到成數如何?她道:「唔知。(要考慮甚麼?)要好玩囉!就算係演一個傻人,都希望有一搵啟發,希望令觀眾看得舒服又好玩又好笑。(如果華仔也有份拍攝會否吸引力更大?)假設性問題唔答。」

最想去西藏或青海

 對於陳志雲昨日再送上一件T恤及兩本書,希望邀得蓮妹拍攝《向世界出發》,但她就未肯即時答應。原來無線之前已接觸蓮妹希望她去尼泊爾拍攝《向世界出發》,但她擔心衛生問題故需要考慮清楚,篤信密宗的她,表示也想去西藏或青海,不過之前已有人去過拍攝了,或者可以去越南。她道:「越南被法國人統治過,污糟極有限,而且聽聞當地女仔好靚。」問到今次被訪可有甚麼問題是不會回答的?她笑道:「其實都可以問,但我可以唔答囉。(是否感情事不答?)睇w點答囉!如果答得含糊而令觀眾唔清楚,咁就寧願唔答。」

陳志雲同情張嘉兒

 對於今屆出爐港姐張嘉兒廣被批評,陳志雲也同情她可憐,並覺得今屆對港姐的EQ是一大考驗,他道:「如果過魕O關,就冇野過唔到,我覺得今屆水準唔差,大家有咁大反應,可能係因為大家已認定髐@個會得獎,但結果同期望既唔同,所以先至咁大反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