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穗機場首7月新增11國際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8]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唐苗苗、通訊員胡玉萍廣州電】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日前正式開通廣州-曼谷-利亞得全貨運航線,今年1至7月份白雲機場共新增11條國際航線,其中客運航線9條,全貨運航線2條,目前白雲機場國際航線已達52條。據白雲機場透露,今年內還將開通德里、羅安達、仙台、萬象等4條國際航線,實現2007年開闢15條國際航線的目標。

年內再闢4條國際航線

  今年新增的11條國際航線,其中有5條是南航開通的,主要飛往加德滿都、迪拜、仰光、普吉、暹粒(吳哥窟)等城市,這些航線的開通進一步完善了南航在東南亞、中亞、中東地區的航線布局。

 今年在白雲機場開通航線的國外航空公司還有津巴布韋航空、俄羅斯洲際航空、全日空航空、美國聯合包裹公司(UPS)、埃及航空、沙特阿拉伯航空等,共開通6條,主要飛往哈拉雷、莫斯科、名古屋、開羅、首爾、利亞得等國際城市。

明年或廣州直飛舊金山

 此外,據白雲機場透露,明年有望實現廣州直飛舊金山。早在今年7月,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宣布針對中國至美國西海岸地區迅速增長的航班需求,公司將向美國交通部申請在2008年開通廣州至舊金山之間的每日不停站直飛航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