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芝誕下6.8磅男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3]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柏芝昨晚約9點45分為霆鋒順利誕下6.8磅男嬰。謝賢非常開心證實生了個男孩,頭髮很多,很像霆鋒,霆鋒也陪著她進產房,雖然是剖腹產,但是生產過程非常順利,生產不到45分鐘。

 經理人霍汶希表示:霆鋒心情興奮!

謝家對於柏芝帶來的第一個孫兒相當緊張,昨日謝賢拉姑先後現身醫院,而霆鋒整個上午都忙於在西貢拍廣告,至黃昏六時終於現身醫院時,場面一度混亂,霆鋒沒有開腔回應柏芝的情況,便匆匆上樓見老婆。

親家奶奶醫院會合

 昨早已有大批傳媒聞風而至,下午一時十五分左右,四哥聯同拉姑與其夫到達醫院,現場記者便追問拉姑關於柏芝的最新進展,當時拉姑笑著將手指放在嘴前,然後「殊」「殊」聲,不作任何發表,問到BB出世了嗎,她笑說:還未,出了世便會通知大家。當四哥和拉姑進入電梯後,鬍鬚KONG未能迫進去,要由四哥拉他入電梯,四哥在院逗留半小時,便先行離開,其時又再被記者團團包圍,連車門也關不上,四哥面帶笑容語調勞氣說:「我趕住走,一陣會返來。(柏芝生了沒有,買什麼補品給她?)未生,唔使買住,霆鋒就來醫院,你瓊唔好壓爛我部車,我打死你們。」四哥難掩開心的心情,全程都是笑著罵人。

謝賢拉姑緊張開心

 拉姑逗留個多小時後,便同鬍鬚KONG離開,情況再度混亂,拉姑繼續勸傳媒守秩序,否則甚麼也不會講,問到柏芝的情況?拉姑笑言她情況好好,但BB仍未出生,自己心情很開心。及至五時半拉姑再返醫院,混亂間拉姑遭咪牌撞到頭部,臉露痛楚要用手護頭。當記者問柏芝是否要生?拉姑就笑著賣關子道:「等下啦!」六時左右,霆鋒拍完廣告到達醫院。其後英皇經理人霍汶希也到醫院,並透露霆鋒已向公司請假兩星期,工作上沒有影響。葉佩雯和男友ERIC都有到醫院,柏芝弟弟到院時表示前來看醫生,柏文見到傳媒湧上來拍照爆粗:「 影還影,唔好隊埋來呀!×街。」混亂間有記者鏡頭損壞。

 由於傳媒愈來愈多,期間醫院方面特別闢出記者區,又報警要求警方幫手維持秩序,結果警方派出多名警員到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